買賣糾紛找智邦律師,腦洞買家去林森北路...

 天哪~

一堆天兵買家是腦袋浸水??
還是腦袋有洞啊~
聽不懂人話嗎?
小編白眼不知道翻到幾公里遠了!!


社員Alice Sheep 在爆笑2公社貼文

我笑到黑菇


差點死掉!




按讚那個太靠北

比讚意思是六點嗎
#轉


未提供相片說明。

《社員回覆》


【尷尬又不失禮貌的讚 】。
【依我的耐性...我想我這輩子永遠不可能成為一個網拍賣家。】。


【我是遇過老婆在罵,要我退訂單之後又殺價,說背著老婆買所以= =???你只是因為價格問題吧!】。


【是在哈囉哈囉哈囉哈囉哈囉!】。


【這些買家感覺都很好笑。我最常遇到的是。。。領個商品搞到他全家出事一下誰住院一下誰死掉,最後。。。連他都生病了
好拉。。。我的商品有詛咒(夠靠北的了)。】。


【我太難了。】。


【很多呀~寫了面交地點和時間了還是要問幾點?都有看到地點,怎麼沒有看到時間?
不然就是問:有什麼口味?內文不看,直接問我會回答才怪勒。】。


【我也笑到嘿姑大飆淚。】。


【我本人經歷賣個二手臺燈。送到他家樓下臺燈才300,為了沒有燈泡跟我吵架,吵到要找第三方??我疑惑的是第三方是誰?警察?消基會?重點才300!!是在哈囉?】。

【60含運真的很白爛。】。

【一大堆貪小便宜跟國文造詣不好的人。】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外遇切結書範本 一個沒寫好秒變廢紙!

私生子可以繼承遺產嗎?被死亡宣告後遺產該怎麼辦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