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:[方吉君翻推特]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.426

 


ㄧ開始就沒打算編給孫子吧XD




春春早上也都叫我不要出門




















當你凝視東方白鸛,東方白鸛也凝視著你










好吃最重要





(ーωー )




















皮卡丘鋼彈




















要等幾年後?XDDD





關炭治郎什麼事XD





・・・|||





像我都一個人都OK





不含氟豆瓣醬





我胖了QQ





我有點難想像巨石強森被潛入搜查官





有甲甲把[把(在蕾絲邊的交友軟體上把蕾絲邊當目標的男生)當作目標的甲甲]當作目標
媽的這段有夠難翻我是在解聯立方程式逆







法式餐廳真的不錯很好吃、但是就是要吃很久xd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外遇切結書範本 一個沒寫好秒變廢紙!

私生子可以繼承遺產嗎?被死亡宣告後遺產該怎麼辦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