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個問題想問問大家...........




1.嗯...聖誕節跨年快到了

我想跟我女友出門走走
可能踏踏青
去些浪漫的地方
所以在這邊想請問大家
.
.
.
.
.
.
.
.
.
.
有推薦的女朋友嗎?


2.在一個富翁的葬禮上,一個年青人哭得死去活來,
“想開點吧,”不明真相的人們安慰他,
“故去的是你的父親嗎?”
“不是,”年輕人哭得更厲害了,“爲什麽他不是我的父親啊……


3.十二星座嫉妒心最強排行
第三名:處女座
第二名:天蠍座
第一名:
你女朋友的星座


4.老公,我剛剛被一個壞蛋給親了
:誰!
:他拿著一個棍子一樣的東西插入了我的身體,搞得人家好癢
:告訴我那痞子在哪,老子要弄死他
:不用你動手了,他已經被我給打死了
:踏馬的你打個蚊子都搞得那麽銷魂……


5.一天男友跟我說他無聊
想讓我帶他找點刺激的事做做。
我說,要不我們去吃霸王餐怎麼樣?
男友開心的說好啊好啊。
於是點完菜,我們找了一個靠門的位置坐下
趁他去洗手間的時候,我偷偷把帳結了。
他回來後開始吃飯,吃得差不多了
我悄聲問他,準備好沒有。
男友激動的點點頭,
然後我就拉著他跑了出來
一路上,男友笑得好開心。
原來幸福也能這麼簡單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外遇切結書範本 一個沒寫好秒變廢紙!

私生子可以繼承遺產嗎?被死亡宣告後遺產該怎麼辦?